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去看向日葵

明知花期已近尾声,向日葵都该凋谢,还是一猛子扎进富阳葵花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天一场骤雨,一派凌乱苍凉的向日葵中仍有几株如同打了胜仗的将军,昂首挺胸,鲜活依旧。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17 responses

  1. 好久不见你更新,以为你出门玩去了。
    红色的向日葵不常见,呵呵,这周我们上课刚画了向日葵。。。

    October 16, 2015 at 2:37 am

  2. 娜姐回来了!我也以为你出去玩儿了!第一次见红色的向日葵。等你休息好了,我要向你请教些邮轮的事情

    October 16, 2015 at 8:59 am

    • 回国是件辛苦事,每回都要掉几磅。
      下星期应该缓过来了,我们一起议🙂
      对了,为了国内朋友们的方便,我新来开了个新浪Blog,先以邮轮为主,按每条线路、不同邮轮展开。。。
      有兴趣的话,到时发给你。

      October 16, 2015 at 9:09 am

      • 发给我吧,新浪有分类,查找博文更方便

        October 16, 2015 at 12:23 pm

      • 这里不发了吗?也告诉我一声呗:)

        October 16, 2015 at 12:48 pm

        • 这里是大本营,不会轻易放弃。
          新浪,是给国内朋友看的,先转些有关邮轮的过去。
          我明显感到,邮轮已在中国渐渐兴起。。。

          October 16, 2015 at 1:36 pm

  3. Li

    你都又回到加拿大啦!最爱向日葵哦。最近刚搬到自己家,置好烤箱,哈哈,要继续baking啦,期待你不断出新品哦!

    October 18, 2015 at 10:34 pm

    • 丽,这次我是快去快回,赶上了中秋和家人团聚,凑上国庆和朋友聚会。上海,只有转机短暂的停留。
      真好,恭喜你乔迁!有自己的家胜过一切。下回停上海一定去你家小坐,品尝刚出炉的点心,想象中。。。:)

      October 19, 2015 at 8:05 am

      • Li

        一定啊。中秋我也做了冰皮月饼,这款方子都是每次做的时候到你blog翻的。昨晚烤了红豆年糕,今晚做蔓越莓饼干,哈哈,真的很享受baking啊!

        October 19, 2015 at 7:50 pm

        • 可能我以后回国要选那种包机包酒店包景点的package, 上海是其中之一,到时一定要尝你烘焙的点心。
          国内烘焙用品蛮齐全,只是黄油、奶酪等食材味道不够正宗,所谓进口的会好些,是么 ~

          October 19, 2015 at 7:57 pm

          • Li

            嗯,不过上海买进口东西也是很多选择,欧洲品牌也很多,我也不仅仅选择北美品牌了。我要在你来之前好好修炼哦!

            October 19, 2015 at 9:14 pm

            • 丽,推荐下你觉得好的牌子,我朋友们现在都在学烘焙呢~🙂
              这次回国同学聚会时,尝了,觉得用同样的方子,但味道还是差一截。

              October 20, 2015 at 9:07 am

              • Li

                目前刚有用到黄油,炼乳,都还可以。烤箱很重要,国内很多小烤箱那种估计温度不够平稳,烤出来的东西会有差。。

                October 20, 2015 at 7:3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