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文化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波士顿(结束篇)

在波士顿的那些天,无论走在大街小巷、城市广场,还是徜徉在公园绿地上,
我手持相机快速地随意扫拍,捕捉来自人最自然的瞬间表情。。。

回来再细细翻看这些不加任何刻意雕刻的照片,感觉到生活在波市的人有着与众不同的自信从容,充满朝气的特点。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文化与人不可分离,它就像城市的一张名片。

12 responses

  1. 这一组照片非常富有动感。
    新郎新娘那张的光线、表情都抓得不错。 拍出的新人的幸福和婚礼服饰的飘逸优雅。
    小男孩那张是个什么状况?他要跑去哪儿?地上的东西是怎么回事?莫非他在跳舞?
    女孩低头写字的那张有画的感觉。🙂

    May 27, 2015 at 9:11 pm

    • 不知你有木发现,阳光折射使得新郎衣服下角像一把锋利的大刀,有点杀风景,赫~
      小P孩那张是紧接前一张,是街头艺人将P孩哄来当配角,不知咋的,P孩突然害羞扭头就跑了,却偏偏让我给“逮”住😀
      写字那张距离远,镜头不给力,高ISO躁点多。但因太喜欢她,也就挂上了。
      谢谢钉的点评🙂

      May 27, 2015 at 9:33 pm

      • 你这么一说我注意到了。而且远看像是新娘左手握着那把“刀”,悄悄却有力地对新郎说“从今以后你给我老实点!” 😀
        我倒喜欢写字那张躁点多的效果。因为整体色彩比较素,真的有画的感觉。

        May 27, 2015 at 10:02 pm

        • 从今以后你给我老实点!绝对富有想象力😀😀
          也是,我曾用后妻去躁点反而更糟。

          May 28, 2015 at 10:55 am

  2. 每一张都很有故事,你抓拍的都很有特色!我说不出更好的话来表达了。。。喜欢!

    May 28, 2015 at 1:24 am

  3. 我看不是新娘握着那把刀,而是旁边花童女孩拿着,新娘握着女孩子的手吧?

    May 28, 2015 at 1:27 am

    • 谢谢雁喜欢。我也只是在外旅游时喜欢抓拍,对方见你是游客会比较友好。
      还是你眼尖,这把“刀把”的角度不偏不倚正对着花童呢~
      看来这张照片值得保存😀

      May 28, 2015 at 11:03 am

  4. 第一张真的太美了
    而且非常生动~

    May 28, 2015 at 6:50 am

  5. 喜欢这组照片!不是说一个砖头砸下来,砸到的不是博士,就是两个硕士。。。。。都是文化人儿啊!

    May 28, 2015 at 11:12 am

    • 这比喻很形象,将来有机会出书,我要用上它😀

      May 28, 2015 at 4:17 pm

  6. 喜歡小男孩跑步那張。
    有些城市魅力,不是高聳的摩天大樓或公共藝術設計可以輕易複製。
    就像妳說的,文化與人不可分,所以一個城市的氣質,是從居民的身上散發出來。

    June 6, 2015 at 9:2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