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骑行在埃斯特角,乌拉圭(二)

近些年来一直念着若有一天蹬上即有速度又有自由的单车旅行,将会是多美的事啊~
只是好多年没骑加之右手腕骨折恢复不久,很是缺乏那份自信。
我Email给Bicycle Touring Guide,Alicia,she immediately wrote back:
… You never forget how once you get back in the seat, a skill you had honed since you were a young girl! …

是喔~,似乎生了几分信心。
于是,攻略时我将大半天的行程放在了埃斯特角西岸,剩余的时间采用biking tour 将东部的景色“一网收尽”。

Bike Tours – Punta del Este ☆☆☆☆☆

IMG_6342

↗ Alicia 用拖车装着我们的自行车及安全所需的专用装备,在港口接我们。

FullSizeRender1↗ 担心相机挂在脖子会影响骑行,只带了S 90以便轻松上路。
其实不然,感觉全身僵直,Alicia 和队员们将我夹在中间“重点保护”。
渐渐地就放开了,甚至还有点牛了起来😀

IMG_6347'

↗ Mermaids at Punta Salina,Punta Del Este.

IMG_6356'

↗ Beautiful little church

IMG_6349

↗ Punta del Este Lighthouse

IMG_6363

↗ El Emir Beach in Punta del Este

IMG_6395_edited-1

↗ 一间世界顶级的豪华酒店 — Conrad,面朝大海~

IMG_6377_edited-1

↗ 这座出自智利艺术家之手的“溺水者之手”于1982年落成。
雕塑中的每一根“手指”都经过钢条、金属网和防腐蚀溶剂加固,足以抵抗强烈的风沙。

IMG_6382'

↗ “大手掌”困在沙漠中等待救援。
仿佛时刻警示着跳进这片波涛汹涌海水中的泳者要小心。

还有另一个姊妹作品“沙漠之手”在阿塔卡马沙漠,智利。

IMG_6380'

↗ 稳坐两指间

FullSizeRender4'

↗ 单车骑士队合影

IMG_6437_edited-1'

IMG_6430'

↗ 已经很久没看如此之美的海边落日了~

IMG_6441_edited-1

↗ 当我们披着夕阳回船时,沉甸甸的相机里满是收获。

IMG_6404''

于我,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找回了那份感觉、那段丢失已久、深藏在记忆中的单车时光。。。


  • 个人觉得biking tour很值得,它基本包括了埃斯特角的重要景点。选择傍晚的时间比较好,车流少,也是五指沙滩拍摄最佳時间段,其它时间会背光。在海边看日落,又是一大Bonus.
    这是它家的网站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参考我最常用的网站

11 responses

  1. 你为什么,有这么多时间,和金钱,出去玩儿啊~~~这个bike tour我必须赞一下—简直就是我的梦想的旅游方式啊~~~

    March 25, 2015 at 9:54 pm

    • 小雨,可能你我所处的年龄阶段不同,等你到了我现在,过了所谓人生最辛劳的阶段,相信你更会Enjoy, 想打个赌么😀
      你现在也没机会骑车吧?
      下一步很想回国骑骑,那才是真的感觉。。。

      March 26, 2015 at 9:29 am

  2. 骑车旅游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我会骑车,但现在年纪大了,总觉得不太敢了,没有把握,唉,真是越活越保守。你的那张“稳坐两指间”,太棒了!

    March 27, 2015 at 5:34 am

    • 记得SARS那年和一朋友在爱丁堡订了单车游,后来因天气原因没行成,一直以为会有机会,但年复年的总没实现。这次我是下狠心定要过这一坎。现在,下一目标是回国单车游,可能不太容易,每次回去过个马路都要“学”😀
      如你真想,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是心里有障碍,就像我之前 🙂
      你最好先找Tour,他们有经验。等找回了感觉,再自己单车旅游。

      March 27, 2015 at 11:21 am

  3. Li

    娜姐状态真好,体态匀称活力四射,我也要多锻炼!!

    March 27, 2015 at 7:37 am

    • 多谢Li 姑娘鼓励。
      开春了,估计你忙着整箱。。。,不管去了哪里都要给自己充电加油哦~
      我有两个练腹部的Link,每个10分钟,不错哦,发你邮箱吧~

      March 27, 2015 at 11:27 am

      • Li

        对了,我Hotmail好了,你发那吧

        April 1, 2015 at 2:12 pm

  4. STu

    哇!妳身材好棒!〈我真汗顏……〉
    海邊的景色絕美,色彩怎麼能那麼絢爛!

    〈怪了,怎麼都沒有收到妳的新文章通知?〉

    April 2, 2015 at 9:34 am

    • 南方宁,偶个头偏小😉
      没收到通知么?嗯,我好像也有这类问题。不过你可以点击左上角的Reader,只要是你Following 的,都能立即看到更新篇。:)

      April 2, 2015 at 11:03 am

  5. 图再小也能看得出娜姐是个美人。🙂

    April 7, 2015 at 4:47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