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镜下样品

奥林巴斯 OM-D E-M1 / 12-40mm f2.8 PRO,这款新一代镜头皇虽是非定焦,但沉甸甸的金属镜身和E-M1合体后的模样,看起來添了几份粗勇,可重量只有383克,比同等焦距的尼康镜头轻了500多克!再加上等效24-80mm f/2.8 恆定光圈的诱因就足夠吸引我了。
在外出游、扫街、特写花卉、昆虫或是美食的时候都比较实用,我就完全不必担心对不到焦或是光线不足等因素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几天摸下来觉得快门手感和尼康很相似,軟Q且有弹性。机身背面多角度可调的触控液晶屏幕和一连串的摁钮、拨轮、指令转盘、自定义键等设计颇为贴心。面对这台牛气十足的相机,首先我得要花些时间和精力去摸透它的脾气,才能让它更好为我服务,呵~

4 responses

  1. 我知道第一块蛋糕是用什么样的器具做出来的。 唉,看的见吃不到,不好受啊。🙂

    November 20, 2014 at 12:57 am

    • YN

      哈,这模具才进了不久,好像还是第一次用它,木钉好眼力。:)

      November 20, 2014 at 5:00 pm

  2. 拍得很漂亮!佩服你的执着,我虽然也借口买了一相机,可惜越来越懒得拿出来拍照,都是顺手把iPhone拿出来拍一下就好。

    November 20, 2014 at 10:06 am

    • YN

      好像每一炉甜点我都有想拍下来的冲动,是它的味道?色彩还是形状?都有吧~
      在镜下我们似乎在对话。。。特别是在合适的光线和角度下,“咔嚓”!那才叫一个爽。
      不知你是否能理解,呵~

      November 20, 2014 at 5:08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