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老友记(二)

时间过的飞快,今天已是YG来这里的第三天。
YG和YN有约在先,联手Blogging,尽可能地记录每天的内容。。。
日后,YN要将它们收集一本 Photobook,送给YG留念。

0517B

↗ 早餐:Milk and Cereal,苹果醋,还有右上角的亚麻籽拌酸奶(超受欢迎)~

接着聊天、写博。。。

0517L

↗午餐, 一不小心有点吃撑。好办,下午就去健身房。。。

0517G

↗ YG精神极好,几乎没有时差感。
快步倒走了20分钟、游泳、桑拿。。。
大汗淋漓的畅快与舒爽,一身的轻松~

。。。

这次YG从淘宝淘了好多宝贝带给YN,绞肉机是其一。。。

0517dinner

↗ 因为是自家绞的馅,走的是肉鼓样子饱满路线。
这顿的晚餐,味真好!

明天一早YG要去美东三日游。。。
照片、趣事。。。,肯定会有滴~

 

25 responses

  1. 口水啊,我的口水啊〜

    May 18, 2013 at 8:25 pm

  2. YN

    哈哈~
    对了,我记得当年那学校里的每家食堂都有自己的特色,印象最深的是食堂外的小卖店,有烧鹅、烧鸡的。。。,你在时还有么~

    May 18, 2013 at 8:43 pm

    • 烧鹅烧鸡没见过了。有好几个食堂,后来那个黑乎乎带着棚的南北食堂全部给小贩了,每家起一个灶,有炒菜的炒面的做米粉的冬天还有火锅。小卖部有饺子卖,很小的饺子,有纯肉纯菜肉菜的,现点现下。大食堂的东西渐渐没人吃了,后来也改革,不过我吃得少。女生楼门口有一个小食堂,做小笼包子阳春面炸酱面,也可以点菜,我们经常去那里吃宵夜。名字我已经记不住了……
      不知道娜姐在的时候西区是什么样子,反正我觉得他们的食堂好吃多了,各种各样口味的,甚至还有肉加馍……

      May 21, 2013 at 10:06 am

      • YN

        YG也是校友,她比我离开的晚些。。。

        May 21, 2013 at 8:18 pm

        • YN

          我前两年回了一次学校,变化真的好大呢!以前的印象荡然无存。所有的路都起了路名,每天早晚都有班车,把教职员工拉向N个区域,很有意思呢。YG

          May 21, 2013 at 8:24 pm

  3. 可以感受到相聚欢~
    pizza也是自制的么
    口水啊!!!!!!!!!!!!!

    我也好喜欢gym 和游泳哦
    只是我住的地方没有呢~

    May 19, 2013 at 12:21 am

    • YN

      是阿,失去联络N年后飞了半个地球的相聚。。。
      Pizza买的是速冻的,只是烤时又添加了些Topping。。。

      住公寓的亮点就在这里。也就是因为方便我才能做到天天20分钟的汗奔。你那里会有健身俱乐部吧,但要长期坚持可能有点难滴~

      May 19, 2013 at 8:05 am

      • 哇真好哦
        是什么样的缘分这样啊
        真美妙 ^ ^ ~

        赞成的说啊
        运动不用说一天几个小时什么的
        如果能够每天坚持20-30分钟就超好的了
        如果要去健身中心的话
        很麻烦啊

        突然觉得很羡慕公寓的生活
        哈哈哈哈~
        我有朋友也是类似亲这样的
        住公寓
        一年坚持下来
        瘦了十多公斤啊
        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May 20, 2013 at 4:11 am

        • YN

          住公寓还是House,和每人的生活方式及性格极其相关,我这一辈子住公寓是锁定的了,哈~
          qi,我最喜欢四季是夏的马来了,你那里可以去室外跑步啊,不像这里几乎半年是冬天。

          May 20, 2013 at 6:49 am

          • 问题是我这里不是大暴热就是狂风暴雨啊
            没有下雨的傍晚空气也很闷热的说
            所以如果有机会、选择我还是选择室内的gym~
            跑步我更希望是在跑步机上~

            May 20, 2013 at 7:48 am

            • YN

              想起是这么回事,去年在马来3天,2天是在雨中,但好像雨的不久。

              选择跑步机锻炼也正是我的首选!
              边跑边看电视、30分钟过的飞快哟~
              好处是不同的设置,我知道自己跑了多少公里,耗了多少卡路里。。。
              在跑步机上倒走也很好,锻炼了从生下来还未运动过的肌肉,而这部份的肌肉是人老化最容易出问题的。。。

              May 20, 2013 at 1:33 pm

              • 是啊这里的天气阴晴不定的
                有时候感觉很有心要准备出发了
                突然下雨
                整个心情都没有了
                哈哈哈
                所以啊
                如果有的选择还是跑步机比较好
                其实很想买的
                不是太贵
                只是没有地方摆啊
                房子太小了啊
                唉唉~~~

                May 21, 2013 at 1:45 am

                • YN

                  是啊,那家伙太占地方,天地之大,你会找到最适合你的运动方式。。。

                  May 21, 2013 at 8:31 pm

                  • 是的~
                    所以啊
                    只能做简单的韵律操咯~

                    May 21, 2013 at 9:42 pm

              • 亲仙草
                有关仙草的说明~
                我只知道很好吃
                而且可以降火的
                这里有些比较详细的说明哦~

                http://star.sgst.cn/questionDetail.do?id=21848

                May 21, 2013 at 1:54 am

                • YN

                  想起来,好像在市场见过。。。

                  May 21, 2013 at 8:34 pm

                  • 下次过来可以去尝尝哦~

                    May 21, 2013 at 9:43 pm

  4. Li

    哈哈,孩子大了,老友相聚,忆旧言欢,多么美好。看看宝宝,掰掰指头,还有十几年,继续低头盼望,哈哈。。。

    May 19, 2013 at 3:52 pm

    • YN

      哈哈。。。。。。。。。。
      别低头,不然你会miss太多人生一路的景点。。。
      挺胸抬头往前,边看边数,那个日子过的就像翻书那样的“哗哗”得飞快,哈~

      May 20, 2013 at 6:55 am

      • Li

        当晚我老公硬是等到十二点吃了蛋糕才睡的,一片盛赞啊。。我本来想周一晚上回家再装点下拍照给你看,回家的时候只见一小块蛋糕孤独得躺着。我打算从DC回来下周末再做,根据家里食客的点评稍微改动,这次一定要严格规定装点完毕尽美呈现的时候才可以动手。哈哈,这次可是迈进西点届的一大步啊!

        May 21, 2013 at 12:40 pm

        • YN

          再做蛋糕的话,你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感觉稍更改,活人不能让模子憋S,哈!

          May 21, 2013 at 8:14 pm

  5. 期待你的遊記,圖片噢!!旅途愉快!!

    May 21, 2013 at 8:24 am

    • YN

      谢谢!
      也很欣赏你自助游的风格。

      May 21, 2013 at 8:37 pm

  6. Jasmine

    报告N姐!俺上周日参加他们Hiking了,去的是Hockley Valley Provincial Nature Reserve,走了大概18公里,将近4个小时!就穿着你上篇博客里的那件花衣裳,哈哈

    May 21, 2013 at 1:45 pm

    • YN

      哇!我都不记得上次我们走了多少?好像没那么多。Jim去了么?
      还是和Tom他们么?下一次吧,我也Hike。。。

      那衣服就你认识,哈~

      May 21, 2013 at 8:00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