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行走在五月(泰国-芭堤雅 Day 4 )

早餐后,一身海边装束, 乘快艇飞驰。。。

【金沙岛】

金沙岛,论海水比不上墨西哥的坎昆蔚蓝,论沙滩没有古巴的瓦拉德罗细软,但该岛屿最吸引人的亮点是那一片被绿色的小山和礁石环绕的月牙形的海滩,传说是美人鱼的宝石魔戒掉在海中便有了此岛。

这天的海水比较平静,只有你推水,没有水推你,于是尝试着向最远的浮标游去。那里人少清静,是畅游的好地方。悠然尽兴中,腿一不小心蹭到了礁石,顿时被划得鲜血淋淋,赫~

 或许海水有消炎止血功效,啥药没用一会儿就没事了。只是至今腕起裤腿,仍有一道深深地印记,留作纪念。

Ko Lan,Pattaya
↗ 虽“挂了彩”,可看上去还蛮精神吧~

【 泰古式按摩 】

从岛上玩累了回来P周安排我们去做了个古式按摩。进门去,见一间间屋内打着一溜地铺,大家全无遮隔躺着挨着按摩着。。。

我的那位按摩师蛮壮蛮有劲的,她先从我的足底开始,然后逐步上行,手法相当娴熟,轻重得当,尤其是对我扭伤的右脚踝有一套手法,一会儿指压,一会儿掌压,还会用肘压,说是可以疏通松解粘连的经络。
接着就是踩背, 踩背结束,是撑。说到撑,是用脚掌撑喔,形象地说,就像鲁迅先生文章里描述的划乌篷船,只是用脚摇船的是按摩师,偶就是那把橹。感到她的重力通过她的脚掌、脚趾点发散在我的身上的每块肌肉,花样之多啊。
90分钟的按摩过程时痛时酸、时爽时痒,被折來折去凹來凹去的。整个房间听到的尽是身体骨头节儿发出喀喀声,还时不时传来嗷嗷叫和呼噜声。。。

一场按摩下来虽被弄的只喘粗气,但不得不承认,除了舒服还是舒服。

【 东方公主号夜游暹罗湾 】

 与前几天在剧场观看的人妖歌舞表演不同,这次是到著名的《东方公主号》游轮上与人妖一起就餐,看表演。

东方公主号1

↗ 在表演当中只要你够胆欢迎你参与

东方公主号4

↗ 若被人妖“骚扰”,最好定气凝神、泰然处之~

东方公主号

DSC_8192

DSC_8173

↗ 人妖是表演者,同时也是待应生,服务员。

东方公主号2

↗ 在游客中跑来跑去的端酒送茶

东方公主号3

↗ 给这位来个大镜头

东方公主号5

↗ 如不是拍下来,在船上吃的什么喝的什么早记不得了。
看到这些不是女人也不是男人的第三种人,
真的让你心情好复杂哟~

25 responses

  1. 如果你想把你那想留作纪念的印变浅的话,可以在药店买到去疤印的药膏。看到这些第三种人,心情的确复杂多样。

    August 2, 2012 at 3:54 am

    • YN

      有去疤印的药膏?你说的是在德国药店还是中国啊?

      August 2, 2012 at 4:39 pm

      • 德国的药店有,应该到处都有吧。

        August 3, 2012 at 3:27 am

        • YN

          嗯,周末去药店。
          谢娟儿,哦,你可能用过的吧,效果灵么?

          August 3, 2012 at 8:52 am

          • 我没有用过,听说他们用过的,说是不错的效果。

            August 3, 2012 at 3:16 pm

  2. 人妖是不是也叫红人?

    August 2, 2012 at 5:31 am

    • YN

      听P周讲过,人妖是华人中流传的称呼,泰国人叫红艺人。

      August 2, 2012 at 4:41 pm

  3. Jasmine

    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来他们是人妖,比美女还美女呢

    August 2, 2012 at 2:51 pm

    • YN

      是啊~
      手脚会大些,但因为个子高也不很显示,就连喉结都没有的,唯一能辨别的是声音。人妖也渐渐失去对男性的留念。。。

      August 3, 2012 at 8:50 am

  4. 6

    为了看YN泳装,眼睛都快瞪瞎了。。。。还是没看清!不厚道啊。。。
    泰国之前那场大水有没有影响到旅游? 我们其实今春回国是计划了带父母去泰国的,正好在查路线订机票时发了大水,因为担心灾后的疾疫和治安状况而取消了。

    August 2, 2012 at 3:09 pm

    • YN

      找了张五官不清YN凑个景,哈!六,一会儿去看Jinnie的小照吧~
      那场大水倒是过了,没啥影响。只是登机那天突然接LG电话,说曼谷刚有爆炸事件,死伤多人。吓的我立即向领队报告,一查还好,纯属企业事故。反正,这一程心是悬着的,能做到“有头有尾”回来就很不错了。至于狼狈的像难民营逃出来的,已算是最好的结果了咯!

      August 2, 2012 at 4:52 pm

  5. 6

    喔,还有,收到你的信!!幻境一样的美夜景!!谢谢!不知是新寄的还是上次丢了的那一封终于辗转到了?

    August 2, 2012 at 3:11 pm

    • 6

      喔,我还特别喜欢内邮票,好可爱呀。。。我说话大喘气啊。。。。

      August 2, 2012 at 3:12 pm

      • YN

        真嗒!一定是上次寄的,有半年多了吧。瓶漂游也比它快呀~ 嗯,我们申请 Guinness 吧~
        那邮票,我都记不得啥样的了。六儿也集邮么?

        August 2, 2012 at 5:04 pm

  6. 白的是娜姐吧?
    人妖好漂亮啊!她们光跳舞吗?有没有唱歌?

    August 3, 2012 at 7:36 pm

    • YN

      认我,你应该不难吧,呵呵~
      她们也唱,但只是模仿口型配的音。所以,已经很难看出男人的痕迹来了。

      August 4, 2012 at 5:11 pm

  7. 从标志性的不等式短发认出了你啊。身材够好的人才敢穿白泳衣!
    这些红艺人的五官轮廓很深,东西方都欣赏的那种美法。
    我正在学用新软件,头晕眼花。照片出产遥遥无期⋯

    August 4, 2012 at 2:29 am

    • YN

      那件白泳衣是CK的,可能尺码的问题没人要,被我捡了。

      嗯,不仅轮廓很清晰,眉眼间也很有神韵,眼睛大而深的哟~

      你在学新软件啊,嗯,极有兴趣看你的大片。我用的adobe photoshop都有些腻了,看看是否我也得转换一下。

      August 4, 2012 at 5:21 pm

      • Adobe InDesign,我刚在电脑上安完。今天在外面走了一天,才回到家里。图片大业漫漫路长啊。。。

        August 4, 2012 at 8:02 pm

        • YN

          这个软件我还没用过,等着看你用的效果吧。
          照片,有时间就整几张,特别是新软件,熟悉它还得好半天呢~
          再有,终于有你陪我一起走那漫长的游记之路咯~

          August 6, 2012 at 10:18 pm

  8. Li

    看评论才知道原来N姐出镜了啊,立马回头再仔细瞅,虽然还是很遥远模糊。
    那段泰式按摩的描述很详细啊,情不自禁向往之。。。

    August 5, 2012 at 8:27 pm

    • YN

      给我拍照的人不会用相机,还说自己不敢下水所以拍出来人小。
      我说你可以调节 in or out 的呀~
      哦,你的相机蛮高级的么。
      弄的我哭笑不是。。。

      嗯,去了泰国一定要体验它的按摩。

      August 6, 2012 at 10:26 pm

  9. 那按摩我做了,当时不觉得,后来一想觉得还是挺吓人的,我记得大概有一个动作是踩着你的背,然后把胳膊向后使劲一拉,不知道会不会有力道没掌握好的时候。。。  突然发现,这十年来泰国游的行程竟然没什么变化 :)    那两个人那个是你? 弄这么小不是诚心让人干着急吗 。拿放大镜看能大点儿不 ?

    August 7, 2012 at 9:50 pm

    • YN

      不会的,泰式按摩看上去好像动作幅度很大,真的很像摇船的架势,但要点就在力度的掌握上。

      白的是我,请人拍的。哪天我们看真人吧,我也忒想看看静水的样儿呢~

      August 8, 2012 at 6:55 pm

  10. 人妖真美~泰国怎么会有这么个风俗呢?男孩子太多了?听说傣族男让老婆下地干活自己吃喝玩乐 。

    August 23, 2012 at 2:4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