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爸爸的肩

今年是Caribana的第42个年头,而昨天又被称为北美最大型的加勒比海文化节庆,可想而知它的热闹劲了。

先整一张《爸爸肩膀最宽广》

拍时会不会心虚?我是心虚的紧。
只是烈日下的这些爸爸们实在令人感动~ ~

 

爸爸肩膀最宽广

 

非常感谢卡门为这组照片配上一首歌—— You raise me u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1_MydgRFZw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24 responses

  1. Oscar

    外国的光头爸爸真多啊~~~

    August 2, 2009 at 7:53 am

  2. Y N

    是啊,我也纳闷着呢~

    August 2, 2009 at 7:57 am

  3. 猫时间

    有爸的孩子是个宝呀~~

    August 2, 2009 at 8:34 am

  4. 萃Sophie

    昨天我也去了,什么都看不到。。。郁闷的啊。。

    August 2, 2009 at 8:47 am

  5. Y N

    猫时间 …,那场面很温馨哦~Sophie,你也去了?那里三层外三层像蜘蛛网似的,是看不见。下回去要进CNE~

    August 2, 2009 at 9:07 am

  6. 洋洋

    好温馨感人的一组亲子欢啊……很有心的一张张拍到,真不容易……..

    August 2, 2009 at 9:48 am

  7. 卡门

    来,配一段含义深刻的话,You raise me up, when i am on your shouder;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建议,配上这段音乐, 感动大家感恩父亲。。。"You aise me up"http://www.youtube.com/watch?v=_1_MydgRFZw

    August 2, 2009 at 11:29 am

  8. ✿Livvy

    所以我说男人的肩膀要宽,哈哈哈!我小的时候也喜欢坐在我爸爸的肩膀上呢^^!这个活动应该很有意思吧。。。

    August 2, 2009 at 3:01 pm

  9. 青青草

    Josh的歌。我很喜欢。

    August 2, 2009 at 7:23 pm

  10. Y N

    洋洋,我是没想到昨天会有那么多人看Parade,拍不到花人,偶只好切换主题啦~Carmen,非常谢谢推荐,以前听过,但从未像今天那么有感触,我想,可能是想老爸了吧~妞妞,回想起来小的时候我没有过这种经历,但恍恍惚惚我知道,父亲的肩,是我的天。Julia,嗯,我也喜欢喔。

    August 2, 2009 at 9:09 pm

  11. ✿Livvy

    知道就知道吧,哼!有什么了不起,哈哈哈^^!

    August 2, 2009 at 9:35 pm

  12. 卡门

    YN, 不客气。今年父亲节的时候收到过一个邮件,就是这首主题歌带着类似你上面父亲和孩子的照片,所以一下子想起来了,嗯,挺吻合的,真没想到。

    August 3, 2009 at 2:16 am

  13. linger

    好感动,仿佛儿时…父亲是山,却又不失柔情。

    August 3, 2009 at 3:04 am

  14. Jasper

    好多黑

    August 3, 2009 at 2:47 pm

  15. jasmine

    没骑过爸爸的肩膀,但是妈妈医务室上也办的时候爸爸经常会把假装睡着了的我背回家。感人…

    August 3, 2009 at 4:48 pm

  16. Magic瑞秋

    不错啊,勾起我儿时回忆,以前逛街或者看热闹,我也总是坐在爸爸的肩头,好威风啊!

    August 3, 2009 at 4:53 pm

  17. linger

    创新是受了你的启发,我发现南瓜做出来的效果特别漂亮。压模的时候我抹了油,那样看上去很有光泽。我们之间虽然没有正式的师生关系,但是姐姐的生活态度无形中影响着我,让我在寻找生活乐趣的同时发现了自己的价值;在我心里,你当之无愧是我的老师。^_^

    August 3, 2009 at 6:46 pm

  18. Y N

    妞妞,等你回来的片~Carmen,因有了你的精心收藏,才有了这儿的吻合。^^linger, 你我之间兴趣相投,有份姐妹缘在,老师么,还真真的不敢当啊~ *^Jasper,黑,可能是Caribana节之故,赫。Jasmine,你真能“赚”啊,哈~瑞秋,好羡慕你哟!

    August 3, 2009 at 7:16 pm

  19. 铃铛

    看标题还以为是篇回忆性的文章。。很感动很温暖的一组照片。。btw,我已经在韩国了。。:)

    August 4, 2009 at 5:16 pm

  20. 听南

    对这句“爸爸肩膀最宽广”话不知该作何评价。真理了……国内youtube封掉了歌曲不错,我还保存了这首歌的伴奏(*^__^*)

    August 5, 2009 at 7:41 am

  21. Y N

    铃铛,回来就好,最近我有了面包机,有空来你面包房找方子~听南,是么,国内连 youtube 都要封掉呀?!搞不懂了!!!

    August 5, 2009 at 5:58 pm

  22. co

    最近两年才觉出父亲对我的爱是那么深沉!骑在肩头的幸福日子并不是记得很清楚了,但这些年回国,即使腰椎盘突出,父亲每次都会不惜余力地为我扛起几十公斤重的大行李箱时,我才知道,父爱,有时候不需要语言。

    August 5, 2009 at 10:07 pm

  23. mei

    很不错。想法很独特。喜欢这首歌

    August 6, 2009 at 10:16 am

  24. Y N

    co co, 我想说的是, 再有几年, 即便老爸已再也扛不起几十公斤重的大行李箱时, 你心目中的父亲永远是座山…..阿妍, 那天内个人多呀, 这些骑在爸爸们肩上的娃儿自然成了我瞄准的对象了, 哈~

    August 6, 2009 at 10:39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