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末秋余韵(重贴)

重贴,是因为在给推陈出新回言中有几个字要更改,一不小心,得!将《末秋余韵》删除了,自己的文、图还可以FIX,问题的严重性是连大家的留言也给丢liao.真的很是抱歉抱歉咯!
痛恨MSN连一个UNDO的机会都不给的同时,再次自我反省一通,在按Delete键时,定要慎之又慎喔!

从卫星图看,在我们返回途中将有一场大雷雨。于是打消了去五指湖寻秋趣的念头,改道走81号公路一路南下直返多市,不刻意绕道,撞上了好景便捏几张。

  

1.

秋阳似酒,将大地硕果一一点收

 

2.

PS /  with the Dry Brush filter  applied

 

3.

秋天的美  美在一份韵致

 

4.

沐着夕阳的最后一抹金黄

 

5.

PS/ with the Watercolor filter applied

 

6.

PS / with the Cutout filter  applied

 

7.

PS /  with the Sponge filter  applied

 

8.

染就一湖秋色

 

9.

PS/ with the Watercolor filter applied

 

10.

PS/ with the Watercolor filter applied

 

11.

PS /  with the Dry Brush filter  applied

 

12.

湖光秋影两相和

 

13.

落叶伴随着秋,延续着秋。

 

在接近美加边境时,风,狂吼着横扫天地,卷起满地落叶; 天,笼罩着乌云,更暗更黑了。
想找秋的时候,秋已悄悄走过~~~
时光就那么慷慨地从紧攥的指缝间飞逝而过。

 

14 responses

  1. ✿Livvy

    忘了我留言是什么了?Take everything but memory…我可是严格做的啊,哈哈哈!你还好,有人不小心把整个SPACE都删除了呢,要是那样估计。。。要小心了,嘿嘿~

    November 4, 2008 at 9:10 pm

  2. ✿Livvy

    对了,又有人让我问月饼模子哪里可以买得到。。。现在是不是流行买这个东西啊?你那里发现什么好来源了吗?

    November 4, 2008 at 9:14 pm

  3. Y N

    妞妞,我真的有点记不得了,哦,你说用了那么多的Filter吧。。。
    如把整个SPACE都删除了,我肯定会心疼的“心绞痛”。

    November 4, 2008 at 9:15 pm

  4. jasmine

    怎么就想不起来我当初了留了什么高深的话呢,呵呵
     
    不过,倒是因祸得福了,让我有机会再好好欣赏一遍娜姐的杰作。看到前面令人心旷神怡的2张照片,突然想,要是能在这软软的庄稼地里睡上一觉,那该多甜美啊
     
    还特别喜欢油画效果的几张

    November 4, 2008 at 10:28 pm

  5. linger

    我想想都说了啥啦…
     
    午餐时间和同事们边吃边欣赏,
    竟然发现我改掉了吃剩饭碗的坏习惯。^_^

    November 4, 2008 at 10:42 pm

  6. linger

    应该还有一条…
     
    有几张照片处理得像画一样,是不是油画的效果?

    November 4, 2008 at 10:43 pm

  7. Y N

    Jasmine, 我也想起来了,我说有机会再去走Trail~
    苓儿,我说你一把米的饭量还剩饭呀?恩,是用PS处理的,有水画、油画还有剪刻的效果 。。。
     
    谢谢你们,感动的我就像在迷茫中终于找到了组织的感觉~^_^

    November 4, 2008 at 11:01 pm

  8. youjun

    美得让人心醉!从头到脚都是佩服!
    加油啊!YN……..
     

    November 5, 2008 at 6:48 am

  9. Y N

    昨天往你信箱发了一组长白山的照片,收到了吗?看看与你这里的末秋余韵有什么不同。你拍摄的技术长进不少。最近有回国的机会吗?

    November 5, 2008 at 6:02 pm

  10. Y N

    《长白秋韵》收到了,QQ信箱的容量确实很大,只是需一张张的下载有些费事。我昨天下载了些,特别是那些红叶的特写带来超强大视觉冲击,好喜欢哦。不知为什么我在拍枫叶是总有难聚焦的感觉。 今年不回了,明年吧。看看你是否有外出拍摄的可能,一起同行?!你可算是我的启蒙老师,呵呵。
     

    November 5, 2008 at 7:40 pm

  11. Francis

    我记的您说中了649有我份的! 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的“爨底下”为您上了几张monochrome的,请提意见。

    November 5, 2008 at 10:12 pm

  12. Y N

    如不是相机的分辨率就是你手执相机的问题。最好用上三角架,拍摄时关键是要精确对焦。

    November 5, 2008 at 10:41 pm

  13. Y N

    多谢CX的指点~。目前正在培养外出扛脚架的习惯呢,呵呵。我会再努力滴!
     
    Francis,一谈到649,不用问也知道你准是加拿大人,呵呵。

    November 5, 2008 at 10:52 pm

  14. Y N

    The countryside is the place to be when the leaves are in colour…

    November 9, 2008 at 11:22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