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路边拾景

 

进入美国边境后,沿着I90一直往东——开,离儿子的学校就不远了。
前方有了明确的目标,似乎也摆脱了各式各样的牵绊,不再为途中的塞车或迷路而满心焦灼和匆忙,沉淀了一份走走歇歇,看看风景的心情。
先且不说沿路布满颇有名气的五指湖,就是行驶在周边的小道上,一处拐弯、一段上坡、一个回头、、、,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这种有点措不及防相遇的感觉,让人醉!
放慢速度,慢慢走~~~

彻底的舒息,真正的坦然,是我一直渴望的。

相机总是不离手,喜欢用镜头看风景,更喜欢听按动快门的声音,仿佛那种声音直通着深处,使之漂浮、宽慰、解脱。
但愿经常地记录些旅行中的片段,或许仅仅是普通的画面,但反应的是一种存在的真实,就已经足够。
留着给将来,老了,走不动的时候~~~

              

     拍这张照片时,被一条围着的白绳狠狠地电了一下,险些傻了过去。连牛们都瞪大了眼~~~


 

 

我将保持这片莹澈在心底。不必再怕迷失,因为我已找到自己所想要的。。。

秋天的时候,枫叶红的时候。。。,还想再去!

15 responses

  1. 流光飞舞

    好漂亮的风景~

    July 16, 2008 at 9:13 pm

  2. linger

    这样自然的生态环境,真是太美了!

    July 16, 2008 at 9:15 pm

  3. linger

    好羡慕姐姐,那么充实,见多识广。
    这样的生活,非一般旅行的意义。

    July 16, 2008 at 9:18 pm

  4. mei

    抽点空上来看姐姐.
    风景真的很美丽.感受着田野之风.
     
    姐姐,怎么在MSN发大图?

    July 16, 2008 at 9:27 pm

  5. Y N

    微笑. 多谢来访~~~
    苓儿,读了你近来的blog,你的暑期过的忒充实哟。这里的自然的生态环境确实不错,计划来一趟?
    阿妍,将你的大图储存在网络相册里,我用的是http://www.flickr.com ,然后copy & paste 过来就可以了。

    July 16, 2008 at 9:44 pm

  6. linger

    报告姐姐,因为健康原因,今年暑假被限制出行,只能乖乖执行“家里蹲”计划。
    好在学厨激发了我很大的乐趣。^_^
    来你这里,真是饱了眼福解了渴。

    July 17, 2008 at 8:16 am

  7. Magic瑞秋

    你好像总在游山玩水也

    July 17, 2008 at 9:51 am

  8. Y N

    Rachel:我一般每年两次度假,不算多吧。还有在这空间,我很少去写其他的内容,所以好像我总在游山玩水了,呵呵。《边游边记》还是今年四月份的事,可到今天还没写完呢。等贴完了,又该为下一个度假做Homework了,这种感觉挺不错滴。

    July 17, 2008 at 7:06 pm

  9. linger

    谢谢姐姐的关心。
    不过那个连接地址我打不开。
    手气不灵,嘻嘻~

    July 17, 2008 at 9:41 pm

  10. Magic瑞秋

    可乐鸡的味道嘛就是没有红烧的有酱油味,吃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可乐的“汽”息。

    July 18, 2008 at 9:46 am

  11. Rong

    去了五指湖没有?
    在你这里重温五指湖景色……,我在期待中。97年游历五指湖是第一次夫妻搭档(儿子在上海),人生难以忘怀的其中一次旅游。

    July 18, 2008 at 10:48 am

  12. Y N

    苓儿,我想某些网站在国内是被”封“的吧。*_^
     
    Rachel,这正是我所要的,有机会一定来”汽”一把。
     
    Rong,过了美边境往东开,大大小小的五指湖有七条。那些自驾驴友们连露宿要一个星期才跑遍呢。每回去NY州,我会选上一条湖,至今游了最大的两湖:Cayuga Lake & Seneca Lake,计划用些时间将它们全部游一遍。印象中,那年你们去的是最靠西的。。。,留到秋天我会去那里的 Letchworth State Park看枫叶~~~
     

    July 19, 2008 at 10:51 am

  13. Y N

    Thanks for the nice travelogue—very interesting…
    Not sure what those barrels were beside the road…
     

    July 20, 2008 at 8:33 pm

  14. 马宁

    最近一直忙于在蜂鸟网上发帖子上图片和摄友们交流摄影经验,所以好长时间没有来这里了。上面的风景很好看,欣赏了!另外看了你的评论中说得把图片发到主页上会更好看给了我启发,不过我还没捉摸怎么弄。有时间时写个流程指导一下吧,省得我费劲了,先谢了!

    July 27, 2008 at 4:13 am

  15. Y N

    MN:
    1.注册一个网络相册。
    2.设定你要的尺寸,复制,贴。
    5. 如有不清的,仅管问。等看你的大片~~~

    July 27, 2008 at 10:03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