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边游边记(三)

                                          April, 18         At Sea        Partly Cloudy, 29C

一觉醒来已近7点,匆匆梳理后去Deck 12参加Sunrise Stretch,原以为会有许多想我一样(难得一回)的Morning People,结果只有10来个人,估计船上多半人仍在酣睡中,自然也包括了LG。

 

在教练示范下: Take a deep breath and let your body become as rested as possible…. ; Stretch your arm and your leg… ; Stretch your body and your mind…

教练的一口Euro腔,倒也蛮好听。透过落地大玻璃是蔚蓝的大海,感受到船在缓缓前进,身心舒畅。

做完了Stretch 接着是半小时的Aerobics~~~一身汗后的轻松感真的好。

然后和LG一起用餐,和往常一样,早餐会吃的比较Rich,虽不习惯咸食但也不介意来1~2片的Smoked Salmon.

对Smoothie Tasting 较有兴趣,品尝了五种不同的(Banana, Papaya, Cantaloupe, Pineapple, Strawberry Banana),觉得Strawberry Banana最合我的口味,还学到了不让Smoothie分层加些酸奶等的诀窍。

午餐偏清淡 

2:00pm —去了Secrets to a Flatter Stomach,一进课堂大有跑错了门的感觉,里面全是大腹便便的肥人,他们都笑我,You don’t need to come here.众目睽睽之下,我有点尴尬。原想学几招新动作,谁知该教练没完没了讲人体的肌肉结构、新陈代谢、食膳原则。。。,我,悄悄地半途退场。

转了一圈来到图书馆,可能要算船上最安静之处了。趁有些时间把这两天的记录整理一下,也为明天的Acapulco 一日游做些Homework…
虽然船上也有Internet 服务,但平时一天八小时都跟Internet有关,我想在度假时自己是不会上网的。

 

3:30pm — Spanish Lesson  西班牙文很有趣, 授课的人原是德州大学的西班牙语教授,说NCL有給他很好的OFFER (a good offer that he can not resist),当然如我是他,又喜欢旅游也会乐意滴。一小时的课程,学了些最常用的对话, 希望一路能用的上。

5:00pm— Handwriting Workshop:” The Tattle Tale T’s” by Turner
至第一堂课起打心里欣赏Turner,她总显得那么精神饱满、身形挺直、双目炯炯有神、一把洪亮的嗓音。猜测她该有80岁了吧。
课后和她聊了几句,好奇地想知道她对AGE的看法。

” For me, there are two parts in aging: The physical – and 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about it, so you might have to accept it. The second is an important part—Youth is a state of MIND & HEART… It is all about how you feel inside… I am trying to do interesting things and make it something to be proud of….”

Very good point — I totally agree! Life is always about discovering something. I think that keeps her youthful and with age comes beauty too(优雅地老着)~~~

量不大,好心情时我可以把所有5道都吃一遍:APPETIZER, SOUP, MAIN COURSE, DESSERT, COFFEE.

7:30pm — Stardust Magical Show time: Murray
剧场门口,首先看到的是:No flash photography, audio or video recording is allowed.
內容很丰富,将一小时塞的满满的,除了相机外。

回来上网一查,Murray是世界上唯一一位以光碟作表演的魔术师。在过去十年他贏得了二十多个奖牌,被荣为国际性的冠军。

接着和LG一起看了场电影《 P.S. I Love You 》,回到Cabin 看到送来的《每日新闻》提示,今天晚上正式进入墨西哥海域,要把时间拨快一小时。

13 responses

  1. mei

    看着感觉真是丰富啊.
     
    特别是吃的,玩的.
     
    感觉到N姐的快乐心情.
     
    祝周末快乐

    June 13, 2008 at 10:39 pm

  2. linger

    姐姐的饮食主张很值得借鉴,旅途中都能保持日常的生活习惯,真是贵在持之以恒哦。
    随着你的叙述,欣赏这些照片,犹如同行。

    June 14, 2008 at 5:00 am

  3. 铃铛

    我 的 空 间 还 是 进 不 了 发 日 志 的 页 面 ,  在 你 这 里 留 言 都 看 着 怪 怪 的 ….问 题 还 没 解 决 …
     
    只 能 看 看 你 们 写 的 了 …

    June 14, 2008 at 6:41 am

  4. Y N

     
    阿妍,写出来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在当时有些内容自己并不太清楚,只有在写游记时才慢慢的理出了头绪。至于谈到吃的,还得向你取经呢。
     
    苓儿,我呀,是早上起的晚,爱吃甜点,又是牛奶&咖啡,所以中午没多大的胃口。到了晚饭时,因为锻炼后加上又睡的迟,胃可以塞进很多东西哦~~~
    其实,我也知道这并不太好,但习惯是很难改的哟。*_^
     
    铃铛,这种感觉我曾有过,那个心急哟!试试其它的web browser?!
     

    June 14, 2008 at 8:42 am

  5. 铃铛

    你还别说,刚才就是先在你这里逛了一圈,回去后才发现好的。。。也算是从你这里借了好运。。

    June 14, 2008 at 9:08 am

  6. jasmine

    喜欢这种休闲方式。争取明年不回去过暑假,让LG过来全家一起度假去。

    June 15, 2008 at 8:51 am

  7. Rong

    喜欢图书馆照片,可见老派底蕴。

    June 16, 2008 at 8:36 am

  8. m

    期待中….

    June 16, 2008 at 9:22 am

  9. 马宁

    看到上面那个只有几分熟的牛排图片,想起了我女儿在大学的留学生食堂请我吃牛排的情景,当时我女儿要了7分熟的,问我要几分熟的?因为我看不了这种不熟的颜色、老土的要了全熟,结果可想而知,老的咬不动了,呵呵!

    June 20, 2008 at 8:50 am

  10. Y N

    MN,吃这种2~3熟的牛排很有原味!!!船上对食品的要求比那里都严,我才敢“迎战”喔。不然,我选以5分熟的为主。想来当年你当船医时吃的会不错吧。

    June 20, 2008 at 5:39 pm

  11. 马宁

    当年在船上一天的伙食标准陆地可以吃一个月,的确不错。可惜没有做得这么考究,毕竟不是商业游轮。海鲜没少吃,印象最深的是带着鱼鳞一起吃的石鱼。较长航线时蔬菜最珍贵,放不住、没办法只好给船员发放维生素。另外就是大厨师经常烤制蛋糕和制作添点,我就是那时知道制作很麻烦的,面、糖、发酵粉都要用秤来秤,鸡蛋要用机器打到鸡蛋沫好多好多才行,我就能帮帮厨,可惜没学会,关键是太麻烦了,呵呵!懒人一个。

    June 20, 2008 at 7:02 pm

  12. Y N

    带着鱼鳞一起吃的石鱼我吃过,味极鲜。
    等你有了闲心,就可以将帮厨的角色转换为大厨咯。如今能下厨的男士可不少哟!
     
     

    June 20, 2008 at 9:37 pm

  13. ECHO

    HI,我一直看到这里。
    很久没来享受你的阳光与美食。
    sooooooooorry,抱抱噢:)
     
    一个小特色被我发现:
    每一篇的照片里最后都落脚于“吃”。。。
    呵呵。很可爱:)
     
    看到充满阳光的日志与照片,我也就阳光起来^_^
     

    June 29, 2008 at 5:28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