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阳光早餐

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啊飘,
昨晚又来一场大雪,真是倒春寒啊。
今年的冬天忒C@@L ~~~

S’more Bar

I’ve never really understood the concept of S’more until I made it, yeah, the secret to S’more is sugar on top of sugar on top of sugar…

捧上一杯热腾腾的Coffee,
让美味香浓的早餐唤醒你的精、气、神、采,开启一天的新生活

16 responses

  1. ECHO

     
    窗外白茫茫,
    窗内暖洋洋,
    恰恰好的幸福……
     

    March 9, 2008 at 4:00 am

  2. 铃铛

    第一张照片有点漫画的效果。。
    饼饼感觉有坚果粉,桃酥的质感。。
     
    你说的自由女神像那里的小皇冠,我没注意,可能从开始就没打算上去看吧。

    March 9, 2008 at 10:56 am

  3. Y N

     
    Looks too sweet for words///
     
     

    March 9, 2008 at 12:32 pm

  4. mei

    我的姐姐,好多糖啊,甜蜜蜜的吧.
     
    生活多滋润啊.自从认识你后,我学会了好多东东.特别是学会了做点心.
     
    你加了巧克力奶油,还有点啥?
     
    下周再学做新花样了,明天开始新的一周了.
     
    祝姐姐顺利健康.快乐

    March 9, 2008 at 9:36 pm

  5. youjun

    好美,真像是一幅水墨画!
    好香,虽然我闻不到,但我相信一定是这样的!!!

    March 10, 2008 at 3:03 am

  6. Rong

    甜蜜胜过寒冷……
     
    -雪花飘飘-作品太棒了!!

    March 10, 2008 at 7:41 am

  7. m

    太好吃了,smore我最喜欢了~~尽管我不爱吃甜:)
     
    提一个小小的不成熟的个人的看法,(不要打我哦~~~),你的片片很漂亮,可不可以不让四周淡化呢?总觉得只看到中间那一部分,太不过瘾了~~you know what I mean? thank you!!!!!!!!!!

    March 10, 2008 at 8:14 am

  8. Y N

     
    Echo
    很是羡慕你那边长长的阳光日子~~~
     
    铃铛
    照片用PS处理了。*_^
    到底是饼家,没写方子也让你猜了个大概。
     
    Russ
    I already reduced the amount of sugar in this recipe.
    But you known what, actually this one is good for black coffee.
     
    阿妍
    里面有marshmallow,小阿会喜欢的。
    每次读你身边发生的故事,总有不少感触,我想说的是,认识你很高兴~~~
     
    Youjun
    有了相机,来了更多的兴趣。。。
    哪天用你的新机子,让我看看今天的故乡。^_^
     
    Rong
    你的第二故乡今年的雪花忒多哟~~~
    不过,想想已是三月了,该差不多了吧。
     
     

    March 10, 2008 at 8:47 am

  9. Y N

     
    明明如月
    可不可以不让四周淡化呢? 你指的是周边的soft blur吗?还是在拍时用微距的效果?
    你是第一个提建议的,谢谢。
    真的很想听听你们的指点~~~

    March 10, 2008 at 9:05 am

  10. m

    对,ps的soft blur. 你的照片很漂亮,不用ps 了, 就好像你已经很漂亮了,不用化妆了:)
    微距很好。

    March 10, 2008 at 9:19 am

  11. Y N

    明明如月
    下一拨照片是San Francisco 的风景,打算不用soft blur.
     

    March 10, 2008 at 9:27 am

  12. linger

    姐姐这里又下雪啦?
    说实话,姐姐的朋友各个有一手绝活,我是只有嘴馋眼馋的份,什么意见也没有。除非让我咬一口^_*

    March 10, 2008 at 9:39 am

  13. m

    啊?你不能吃mango呀,我家芒果总是一箱箱的买,特爱吃~~~
     
    期待照片!!!

    March 10, 2008 at 12:09 pm

  14. jasmine

    1. N姐又做了好吃的了。
    2. 我今天晚上要去N姐家。
    3. ….*_^

    March 10, 2008 at 3:04 pm

  15. Y N

     
    苓儿
    你是第一个让我今天大笑,真的是大笑哦,可爱!下回到了你的领地,我呀,一定携带自做的甜点。
     
    明明如月
    所以啊,我就猛吃papaya!!!一箱箱的买!!!
     
    Jasmine
    有S\’more等你~~~
     
     
     

    March 10, 2008 at 5:41 pm

  16. 青青草

    March Break窝在家里真是不习惯,还不如上班。
    你的照片拍得出神入化,真好。
    羡慕你做了那么多甜食还很苗条。

    March 11, 2008 at 2:48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