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花开有声

 

假期中整理出一些在巴拿马度假时拍摄的照片,先贴上一组花卉,为我们2008 年的新年新气象多添些色彩!

这些花草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有些太过平凡,所以我们并没有注意到它们。
只有此时,在蹲下身子贴近它们,屏住呼吸拍摄的时候,才发现除了自己心跳的节律,啊,还听到了花开的声音,非常的美妙,似乎隐隐的在平凡中诠释着美丽。。。

我,就象是踏上了奇幻之旅,不时得按动快门,每每发掘到一花一世界的奇妙感觉,都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喜悦。

在那里,每一朵都着属于自己的一个世界。就像一个很细小很奇妙而似乎不曾被发觉的一个美丽的小小国度,是那么的绚烂多彩,姿态各异。
它们或是名贵,或是无闻,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和独特的魅力,静静地绽放着。

这种美,比所有的繁华都更惹眼。这种美,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

生于世界上,存于宇宙间,人都是平凡的。但平凡不表示平庸,平凡同样可以可贵。只要能展示自己的才华、个性及风采,那么,你的生活就会有声有色、精彩异常、静静地绽放着。。。
因为你,就是一道风景!

 

                                                                        静静地聆听。。。
                                                                        花开有声!
                                                                        朵朵不同!

 

 

 

 

 

 

 

 

 

 

 

 

 

 

 第一回帖大图,多谢Rachel 的提示!

 

15 responses

  1. linger

    那么奇特、美丽的花,有些还是我从未见过的。
    想象那国度,该是怎样的缤纷哦…

    January 4, 2008 at 9:41 pm

  2. Shu

     
    YN整个就是在诱惑我往DSLR上烧钱啊。。。。
     

    January 4, 2008 at 10:21 pm

  3. Y N

     
    苓儿
    那些没见过的花草只生长在热带地区. 每看到紫色的花就会想起是你的所爱。*_^
     
    FD
    嗨,我才买了几个月,价格又滑下200$哦!
    小宁儿有个sony T10(?) 的先玩玩也不错liao!
     
     

    January 4, 2008 at 11:01 pm

  4. Shu

     
    Sony T10 主要是图个方便小巧 =)  我这种水平,digital compact就足够了。等以后有闲情了,再来研究DSLR也不迟。
     

    January 5, 2008 at 12:09 am

  5. Shu

     
    "每看到紫色的花就会想起是你的所爱"
     
    同感。每次看到紫色的东西,就在想,我家老师该喜欢了。当然,我自己也很喜欢紫色的东西。你瞧,我BLOG的主色调不是紫+白么。
     
     

    January 5, 2008 at 12:10 am

  6. Y N

     
    FD
    你说的一点不错哦。即便有了Nicon 外出时我仍然随身带着Sony T1,像酒店、餐厅等场合想拍些美食,小相机来得更自然些。呵,自己的摄影水平还不怎么滴,那架势却常被人误认“记者”,用回我的Sony T1时,就没有这种笑话咯~~~ ^_*
     

    January 5, 2008 at 11:10 am

  7. mei

    喜欢第五张.
     
    喜欢文章的题目:
     
    花开有声.
     
    姐姐的文字细腻,温婉,女人味让人感到温馨.
     
    赞一下

    January 5, 2008 at 7:05 pm

  8. Magic瑞秋

    BINGO。
    你滴眼光不错:)))

    January 6, 2008 at 6:52 pm

  9. mei

    美女姐姐.还有图吗?
     
    有时间的话,接着上吧
     
    伸长个脖子正望着哩.

    January 7, 2008 at 10:42 pm

  10. youjun

    啊,太美了!相机是次要的啦,眼光是最重要的啦!!!!!
    还有什么好东西秀给我看呢?

    January 7, 2008 at 11:25 pm

  11. linger

    苓儿非常愿意为姐姐开小灶,哈哈~
     
    回到家,找出半人高的透明玻璃樽,放置在客厅沙发的转角处。雏菊没有蝴蝶兰高贵雅致,没有栀子花清丽娇媚,它只是随意的绽放着,如同小小的向日葵,带着一点点不经意才感受得到的清香;就像一个不愿依附的女子,虽谦卑也骄傲着,虽妥协也坚持着。只是我更欣赏它的与世无争和自由自在…  
    看着淡淡的小花朵,不由想起电影《雏菊》,影片开始时有一段旁白:“下雨的时候,我总是要找地方避雨。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带伞,也许一个人的原故,弄湿了身子也没有人关心…”  
    以后,我不用担心下雨天,因为我有我生命中的伞…这雏菊,这爱,一直淡淡的,淡淡的,但从不曾离去。
     
    我这里还好啦,某些小宁内里才叫那个甜蜜哦~
    上课去咯^_^

    January 8, 2008 at 8:41 pm

  12. Y N

     
    Those are amazing and beautiful colours— 
    They have the temperature to grow nice flowers…
     Have not seen any of those flowers before…
     

    January 8, 2008 at 9:24 pm

  13. 铃铛

    好艳丽啊,召示着又是一个喜庆之年~
     

    January 8, 2008 at 10:55 pm

  14. m

    这都是你拍的?花的纹路都看得见,可以开摄影展了:)

    January 31, 2008 at 2:45 pm

  15. Y N

     
    谢谢大家喜欢花开有声,用它,捐一个微笑。^_^
     
    ps:是我在巴拿马度假时拍的,自认水平一般般,再有些创意就好了,学习中。。。
     
     

    January 31, 2008 at 5:3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