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窗外景色

巴拿马度假算是圆满结束,相片们也通通地输入了数码相机伴侣,小心翼翼地随身携带,再也不敢疏忽liao~~~

 

从赤道返回。。。

 

 到处一片洁白,天地浑然一色,只能看见景物的轮廓,退到远方,一点点消逝。。。

 

雪静静地落着,犹如这一切静静的等待着 。。。

 

 

19 responses

  1. linger

    姐姐一回来就来看苓儿,特开心。
    苓儿这里每一处都有姐姐的气息,好温暖~
     
    原来姐姐也会吹笛啊~江南的女子就是灵秀多才,那陈悦也是杭州的女子。
     
    前两天就看到关于加拿大东部地区遭遇大风雪的消息了,好像还是多伦多地区60年来最大的一场降雪吧。真是好羡慕又担心,不会给姐姐的生活带来不便吧?出行要小心哦~
     
    苓儿期待着分享姐姐度假的快乐呢!!!^_^
     
     

    December 27, 2007 at 7:44 pm

  2. youjun

    YN去那儿游走了?新中的问号在今天解开了!
    好美,旁观者的我都觉得是一种享受!

    December 27, 2007 at 7:55 pm

  3. 勺子

    美极.

    December 28, 2007 at 12:44 am

  4. SMILEXING

    原来你去了巴拿马,这片洁白无暇的雪景是那里的吗?看来北国的冬天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静。

    December 28, 2007 at 4:42 am

  5. Rong

    激越的心底拍摄出描绘般地静物,绝!

    December 28, 2007 at 7:17 am

  6. Y N

     
    苓儿
    N年下来,已适应这里的冰天雪地的日子了。多谢苓儿。
    巴拿马运河真的非常值得一看,每按下快门,心里暗暗地说;这张是送给苓儿的。。。^_^
     
    Youjun
    巴拿马一游真的很过瘾,虽说海滩一般般,但是新、旧城市风光、热带雨林、动物花草、、、啊!美不胜收。。。
     
    老歪
    走过了2007,愿你的希望和梦想一起上路在2008 。。。
     
    阿英
    这片洁白无暇的雪景是家窗前的景色,昨天才拍的。
    多伦多就是冬天太长了。。。*_^
     
    Rong
    谢谢你的贺卡,还是自制的哩~~~
     

    December 28, 2007 at 8:08 pm

  7. SMILEXING

    新年快乐!
    我们要连放三天假,但是我的假期是忙碌的。节日回来看你。

    December 28, 2007 at 11:07 pm

  8. ECHO

     
    我们真的是生活在两个颜色里:)
    喜欢你Icing sugar的比喻:)
    新年果然甜了几分:)
     

    December 29, 2007 at 6:59 am

  9. inside

    北京都没有下什么雪,一点都不像冬天啊。。。呵呵。。新年快乐!

    December 30, 2007 at 8:12 am

  10. linger

    姐姐呀~又不能看啦?那咱们还是老办法^_*
     
    我的选择,我愿承担,义无反顾。不是不会后悔,而是不需要后悔。我的每一步,每一次抉择,都汇聚了人生全部的前因后果,没有余地。终究是要学会舍弃,才有可能得到。这是人生的必修课,任何人都无法逃课。没有人会怜悯我的想当初,所以我只能遵从自己的内心指引,那才是心灵的最终皈依。
     
          当新年开始的时候,我又将用去一年的时间走近衰老,但也会把这一年拿来成长历练。
         谁的人生谁积淀。纵使青春短暂,也不甘稍纵即逝。有时候挣扎也是一种力量,能够让自己认清自己。
    明年的梦想之一,想学做饭。好羡慕YN姐姐和shure,可以用最女人、最温暖的方式去体贴身边的人。我不在乎能不能栓住你的胃,只是很想亲近你的心。
    明年的梦想之二,想去云南。好向往玉龙雪山下的丽江古城和神秘秀丽的泸沽湖,真想去感受一下登高揽胜,临河就水,走街入院,入市过桥的自然风貌。
    明年的梦想之三,……
    明年我想继续写博。空间是我的案台,文字是我的呼吸;也许我的叙述有些忧郁,但内心始终对生命满怀期待。
    我能够做到的事情终究还是有限的几件,但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本身就是一种热情。
     
         人生是一场修为,正因为我们困顿其中,所以努力寻找突破,渐渐靠近内心的完善。尽管很多人会放弃找寻,任凭时间的洪水冲刷自己,渐渐终老。那是一种软弱,甚至连梦想都不敢尝试,只是在等待中日渐荒芜。
    我会耐心守候,期待生命之光降临。
    我会告诫怯懦,以后不再纵容你了。
         我会预约快乐,人生途中不见不散。
         我会嘱咐幸福,请你千万不要走远。
    我会用全部身心去完成属于自己的经历,然后用文字孵化成我的人生财富。
     
    从下一刻开始,做一个耕耘幸福的快乐女子,在每一次收获的时候,心底嫣然。
     
     

    December 30, 2007 at 10:14 am

  11. linger

    转帖过来排版有点乱了,请姐姐包涵。
     
    苓儿还要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姐姐——让快乐相伴,愿幸福相随。
     
     

    December 30, 2007 at 10:22 am

  12. Y N

    不乱,不乱,苓儿写的文章,篇篇都是好文,让人感慨许久。。。
     

    呵呵,吃小灶的味道就是不一样,又热乎又合口,谢谢苓儿! ^_^
     
     

    December 30, 2007 at 10:38 am

  13. 青青草

    我来看了几次,很想问你一句:巴拿马和古巴有什么不同呢?
    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December 30, 2007 at 1:53 pm

  14. 青青草

    每次来看,每次都觉得这最后一张雪景,不同凡响。
    好照片。
    你也是喜欢多伦多的吧。

    December 30, 2007 at 1:55 pm

  15. 青青草

    我不是犹豫,是小人儿也休寒假,每次我刚要发评论,立马就来打搅。
     

    December 30, 2007 at 10:12 pm

  16. Y N

     
    你说的小人儿,倒让我想起了杭州人讲话喜欢在后面加个儿:
    小伢儿
    搞搞儿
    搞了不好闹架儿
    闹了不好打架儿
    。。。
     
    哈哈,来个哈哈儿( 好像没这一说的)。^_^
     

    December 30, 2007 at 11:23 pm

  17. mei

    我自我批评一下.我确实错了.
     
    姐姐发了这么多,我居然没来看.
     
    愧对姐姐对我的关爱了.
     
    不知姐姐的感冒好些没有.身体健康重要

    January 1, 2008 at 10:09 am

  18. m

    are those taken from the sky? amazing!
     
    Happy new year. keep warm:)

    January 4, 2008 at 10:48 am

  19. Y N

     

    阿妍
    感冒基本好了,谢谢阿妍的关心!^_^
     
    明明如月
    Nice to see you here!^_^
    Those photos were taken from my balcony, except the first one was taken from sky.
     

    January 4, 2008 at 1:2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