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美人风姿

 

古巴 —— 这个岛国上,似乎每个人都是舞者,每个人都是歌手。即便是用一个旧椰壳敲出的节奏,也可以令他们翩然起舞。

傍晚,夕阳沉入大海之后,彩色射灯和霓虹灯逐渐亮起,酒店的 SHOW TIME无疑地给古巴七日游,添来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线。

此时,忙乐一天,玩够了,吃足了,冲个热澡,轻松一身,手捧一杯 Mojito,闲适坐于在台下,一睹古巴美女们的无限风采,倒也过瘾。


演员们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出场,服装鲜艳,色彩斑斓,一下抓住了我的视线(SONY T1 拍夜景的闪光偏弱,照片效果不佳)。

看上去都非常年轻,朝气勃勃的,动作干净利落,姿态优美,很专业,也很敬业。

 

帅哥辣妹们就像上了引擎的跑车,不仅有心跳的速度,还有如夏日燃烧的激情。伴随着激烈的鼓点,烘托出民族的原始粗旷。

对于我们这些长期生活在钢筋水泥里的人来说,大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受。

她,身材颀长、面容姣好,奔放自然,带着一种野性的美丽,带着一种海潮的气息。令人炫目的舞步,热情似火,举手投足都带着一种美的诱惑。

她,像一块磁铁吸引着我,连续几天的SHOW TIME,眼睛几乎一直跟着她转,没有离开过。

悄悄地问LG,嗨,你看上了哪位MM?可他的回答让我“失望”。

他,不已为然。

我对他说,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男人喜欢美女,其实女人更喜欢美女。

然而品赏女人的美,男和女的眼光大有区别。

男人看女人,一般首选的是“部位”(不是一概而论哦),这类欣赏常常带有凝聚力和无限的幻想。。。;

而女人看女人,一般首选的是“气质”,是凭心里的感觉来揣想和欣赏。

 由于女人是细致的,所以女人捕捉力是丰富的, 女性欣赏女性的眼光来得更纯粹些。。。

不信?! 
立马和LG 小赌一把,瞧谁能将漂亮的MM拍到手。

 


走上前去,打个照呼,落落大方,举起相机,“咔嚓”定格 。

嗨,姑娘们还挺愿意合作的呢。

而 LG 么,卯足了劲,端着Camcorder 远远地眺望。

我,嘿嘿地笑他。


11 responses

  1. Shu

     
    This is just my personal opinion, 可我还是喜欢咱们中国MM。
     
    黑头发,中国货!
     
    当然中国MM也分类型的。我觉得,老婆吧,还是像,嗯。怎么说哪。反正哪,怎么看别人的老婆就怎么觉得好。难道得不到的终究更好吗。
     

    August 29, 2007 at 1:20 am

  2. linger

    姐姐又开始些游记啦,那偶也要得继续咯,呵呵~
    偶也赞赏气质美,耐看。
    PS:FD真是一个恪守传统的好孩子,姐姐以为呢?o(∩_∩)o… 当然是合适的更好咯~
     

    August 29, 2007 at 6:31 am

  3. Rong

    男人看女人,一般首选的是“部位”(不是一概而论哦),这类欣赏常常带有凝聚力和无限的幻想。。。;
    而女人看女人,一般首选的是“气质”,是凭心里的感觉来揣想和欣赏。
     由于女人是细致的,所以女人捕捉力是丰富的, 女性欣赏女性的眼光来得更纯粹些。。。 
    喜欢看美女,也喜欢你思维的提炼…… 

    August 29, 2007 at 7:36 am

  4. Y N

    F D欣赏某人并不是要拥有,也没有性别界限,没有数量限制。。。^ _ ^当你谈到老公、老婆可是另回事喔。好,有了苗头,不忘先让我“过目”,嘿嘿。。。苓儿前些时忙于其它的,转眼一想再不写,恐怕又要搁浅了,赶紧划两下,呵呵,离岸不远咯 ~~~FD真是一个恪守传统的好孩子。。。哈。。。

    August 29, 2007 at 7:39 am

  5. Y N

    戎在这只是用一般两字。。。,也不知复盖面有多大?* _ ^

    August 29, 2007 at 7:45 am

  6. Shu

     
    说我保守吧,有些时候我的想法也是很激进的。但是说我前卫吧,很多道德啊,哲学上的观念,我还是比较严谨认真的。
     
    也罢,我是什么样一人,你们两个都了解,哈哈。
     
    有了苗头,一定送到你这边来讨教一下,让二位过目。
     
     

    August 29, 2007 at 9:43 am

  7. Y N

    Talking about Cuban girls?
    Beautiful dancing and beautiful girls…
    The show time must be one of the highlights in your vacation.

    August 29, 2007 at 7:02 pm

  8. 青青草

     这个应该是Tropicana  Cabaret Show.
    不知道你去哈瓦那看了没有。得十六岁以上的人才可以看,所以我们没有去。
    有点遗憾的。在你这里看看照片也很满足了。你的照片拍得真好。那么黑,有这样的效果,很难得的。
    有机会我还想去古巴,在那里住久一点。
    这个国家有一种魅力。

    August 30, 2007 at 6:50 am

  9. Y N

    F D我想可能是出生在80年代初的人特点之一吧?!* _ ^
    好哇,相信那时的你,会更充实、丰富。。。

    Russ
    During our vacation there was nightly show at 9:30, they were extremely
    talented. I alway looked forward to
    the show every night. Yeah, I had a fantastic time there.^ _ ^Julia这不是Tropicana  Cabaret Show.是酒店每晚的节目,一流演技。这个国家有一种魅力。举双手赞同哦。看你玩的很开心,我接着也美滋滋的,我跑了十几个国家,唯一古巴,我还会去。

    August 30, 2007 at 8:47 am

  10. ECHO

     
    好地方。
    热情奔放在照片里、游记里与评论中。。。。呵呵,他们都跑题了,对不对^_^
    或者你的重点就是借景说事呢。。哈哈
    周末愉快。
     
     
     

    August 31, 2007 at 1:10 am

  11. Y N

    echo哈哈,大家都跑题了。。。让你说对了,我呀,有感,借题发挥呢 ~~~ ^ _ *

    August 31, 2007 at 4:38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