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活得自在

 

       昨天在时速120多公里去机场的途中,险些与左车道上一辆突然换线、又无信号横飞来的车撞上。当时完全出于本能反应,迅速向右漂了半个车道,如不是自己躲得快,如不是右车道无车,这回CRASH是肯定无疑的了。

      生命总是在变动,环境总是不可预知。有时就在刹那间,生命的轮子突然离轨。。。

       想想人生一路走来,类似生命只在瞬间的切身体会何止一次?! 每每为幸存感叹生命无常的同时,问自己,你,活得自在吗? 

      记得有这么句话:我们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

      今天,我写下的是: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

      抓住现在的时光,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工作的时候认真工作,闲暇之时做些自己喜欢的事,珍惜微不足道的每一天,活出此时此刻的精彩,即便面对逆境。

 

 
 
 

9 responses

  1. youjun

    珍惜生命,爱惜生命是何等重要呀!
    上周五下午,我接儿子回家的途中也遇上了交通事故,吓得我双腿发软,尽管没伤着人,也让我够害怕的啦……
    我是在直性兼右转弯车道,直行线当时红灯变绿灯,当时中间有一辆车突然变更道线,没有看到我的车经过,撞上了我的后车门,紧急刹车后,儿子从座位上滚落……..想想都怕,回家时太紧张,路都走错了!!!!!!
    YN,有时候,不是你不小心,而是别人不当你回事,全晦气了我们!
    大家都压压惊!

    May 19, 2007 at 6:05 am

  2. Rong

    你化险为夷,是百慕大的后福灵验了。你现在是正宗的命大福大人物!哈哈,压压惊!

    May 19, 2007 at 2:02 pm

  3. mei

    看完了你的古巴系列.觉得你真的是很会生活的人.替你开心.
     
    生命在一瞬.我们都要好好珍惜.过好每一天.

    May 19, 2007 at 8:25 pm

  4. 没入人海

    不是常常来你家,但是,每次来都有惊喜。看你游走,看你享受。
    还有。图片处理的很漂亮的,你能告诉我用的是什么软件吗?特别是《春的定格》的那几张。

    May 19, 2007 at 8:49 pm

  5. Y N

    六月阳光:怕在国内开车!当你回头 Check blind spot 时,居然有人吃惊地问,你咋老回头呀?嗨,他还是自驾车刚从西藏回来的呢。开车时一定要系保险带哦,尤其是你儿子。Rong,其实有些事该轮到你时,躲都躲不了滴 *_^眼前,我们所能把握的是,活在当下,活得自在,这是条主线呵。你说呢?!阿妍
    嘿嘿,古巴系列还只行了一半呢,才刚吃饱喝足,接着要开始进城蹓哒咯 ! ^_^没入
    谢谢你的留言。我一直将这片 Space 看着是自家的后花园。^_^
    我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软件,是目前PC机上公认的最好的通用平面美术设计软件,它的功能完善,性能稳定,使用方便,所以在几乎所有的广告、出版、软件公司,Photoshop都是首选的平面工具。你可以先试试,有机会可交流交流~~~
    刚才去了你的空间,粗粗浏览,觉得你的文笔很好。
     

    May 19, 2007 at 10:02 pm

  6. youjun

    这是我阿姨写的文章!我把她的文章引用了。谢谢你的光顾,我把阿姨的博客推荐给你,希望你有空也去过过,也许会是另一翻感受……..http://zhuxindoctorh.spaces.live.com/

    May 20, 2007 at 8:18 am

  7. Y N

     
    谢谢了!与医打了十几年交道后,我想对你姨的文章会有兴趣的 ~~~
     
     

    May 20, 2007 at 8:26 pm

  8. youjun

    By the way, r u still a doctor?

    May 20, 2007 at 11:35 pm

  9. Y N

     
    改行了
     
     

    May 21, 2007 at 8:19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