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心中一席

 

 

    This Canadian Army soldier, is working on his tiny "plot" of grass in front of his tent. It’s
    heartwarming! 
    He asked his wife to send him dirt (Canadian soil), fertilizer, and some grass seed so that
    he can have the sweet aroma, and feel the grass grow beneath his feet. 
    When the men of the squadron have a mission that they are going on, they take turns walking 
    through the grass and the Canadian soil – to bring them good luck.

    Wow, I notice that he is even cutting the grass with a pair of a scissors. 
    Sometimes we are in such a hurry that we don’t stop and think about the little things that we 
    take for granted.  

      谢谢DW提供的照片,我称它《心中一席》。

 

 

 

  昨天晚上的事,。。。


 
“你是否赞成加拿大驻阿富汗军队在撤军计划到期之前,提前撤军?回答是,请拨1,回答否,请拨2 ”

 电视主持人话音刚落,这里已抓起拨通,按了1。当时家里就自己一人,不然又多2名赞成票。

 今年,是加拿大军队2002年参与北约部队在阿军事行动以来遭遇的最严重伤亡的一年,伤亡士兵的消
 息接踵而来。。。

 但愿我们的“PEACE KEEPER ”能早日回到绿色和平的家园,虽然小民的一票无足轻重。

 春天来了,这里,正是大片大片绿草疯长的时节。。。

 

昨天的民意调查结果为,
回答:是,93%;
回答:否,7%。

 

 

13 responses

  1. linger

    姐姐~苓儿笨S liao!555~  咋就找不到您了消息捏?

    April 26, 2007 at 9:59 pm

  2. linger

    我率领园里的孩子们做一个游戏:为和平投赞成票——请在拨通电话后按1…. 

    April 26, 2007 at 10:09 pm

  3. Shu

    嘿嘿,茯苓整个一孩子王啊。哎。羡慕。羡慕。棋王。树王。孩子王。

    April 26, 2007 at 11:08 pm

  4. Y N

     
    苓儿,莫愁莫愁,我已收到你的了 *_^。
    我再发一次,这回试着从你blog 的文章下的传送信息走走看 ,条条路通罗马喔 ~ ~ ~
    另外,请查看你的分享空間首頁右上方的option —> communication(通訊喜好設定)—> 看看是否需更改?
     
    你可以从你的主页右上的小房子进去查看信息或者登入后,在左上方会显示:你有信息。
    试试吧 ^_^
     
     

    April 26, 2007 at 11:11 pm

  5. linger

    haha~姐姐,照你的吩咐探好路咯,这会儿乐了!^_^

    April 27, 2007 at 8:13 am

  6. Y N

     
    Afghanistan, only by the Afghans themselves to resolve///
     
     
     

    April 27, 2007 at 1:57 pm

  7. youjun

    这是一位加拿大陆军军人,怀着对草的一种特殊的情怀,在他帐篷前极小的草地上修剪小草。
    多么温馨感人哪!
    他让妻子寄给他一些加拿大的泥土、肥料和草的种子,并坚信小草会在他的脚下成长。就着样,他成就了今日小草的芳香。每当骑兵营的士兵有军事任务,并被要求执行任务时,他们都会轮流围着小草地步行,希望这故乡的土壤和小草能带给他们好运!
    我把你的文章翻译成中文了,并贴在我的网页上,我的英文水平不好,这样翻译可以吗?请YN多多指教!!!!
     

    April 27, 2007 at 6:47 pm

  8. Y N

    苓儿,嘿嘿,“隧道”通liao 。这回你可以率领园里的孩子们玩“挖地道”的游戏咯 ! ^_^ 听说这周末不放假,为了五.一的长假。你可以变着花样来哄孩子们热闹一番啦,对了,有学生说你是 孩子王 *_^ 哟。
     
    Russ,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There is no need to participate in this " war "…..
     
    六月的阳光:
    你译的很不错,真的!
    不明底细的人或许以为他在“过家家”呢。我想,眼前小小一席绿地盘踞在士兵们心中的位置,是无法用尺子来量,这是任何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 — 故乡。
     

    April 27, 2007 at 9:44 pm

  9. Rong

     A nice story as well as a nice picture, very very touch!!

    April 28, 2007 at 11:23 am

  10. youjun

    记不得有多长时间没有去访尼亚加拉大瀑布啦,只是有一件事情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整个加拿大的冬天,只有尼亚加拉大瀑布依然那么特殊地奔流下来,她常常提醒着我,即使在冬日飘雪的时候,依然想要去看她。
    没有意料到就已经来临的冬天,让我意识到对她地思念有多深。
    我选了个天气尚好的日子驱车前往尼亚加拉大瀑布。真的好冷,天上还有零星的小雪花。飘落的雪花轻盈而又干燥,她让我感觉像白沙糖,抑或是像婴儿的爽身粉。真的,我一点儿都不想掸掉她,因为她让我等待得太久了。她让我真正地感觉到冬季的来临……
    然而,公园是那么静悄悄的,毕竟想我这样勇敢的游客只有少数。我感觉很好,特别是当我周围没有一个人来妨碍我时,我便深深地沉浸在这仿佛为我独自设计的艺术境界里。
    但是唯一的遗憾是我得最爱――数码相机没有拍摄功能,我只能悻悻地用老相机,当然效果没有我所期望的那么好……
     

    April 29, 2007 at 10:14 am

  11. Y N

    Rong, I know you will like it !
     
     
    六月阳光,真没想到自己随便写写的东西,你那么认真,实在让我不好意思喔。对了,好像第一句我的本意是,已记不清我去Niagara Falls有多少次了(无数次)。
     

    April 29, 2007 at 10:03 pm

  12. Y N

     
    阿富汗人已经在战火中度过几十年,外战连着内战,无休无止,他们已经习惯于战争。阿富汗战争是没有希望的。或者说,阿富汗的希望不属于干涉者。
     
     

    April 30, 2007 at 10:29 am

  13. mei

    看他仔细修剪的样子.......专注而充满受
     
    这相片可以得奖

    May 3, 2007 at 10:2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