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选一个字代表—难忘的2006年(上)

 
日本每年都會選出一個代表漢字來代表當年所發生的事。。。
1995:震、1996:食、1997:倒、1998:毒、1999:末、2000:金、2001:戰、
2002:歸、2003:虎、2004:災、2005:愛、2006:命

能量魔法大师小绿人正在推崇2006年度代表字活動请你想想在2006年發生哪些令人难忘或特別的
事,
那么请选一个字来代表你這一年的生活情形或态度吧。
**************************************************************
这些天来一直想将这“字”印上去,然而,最揪心的事,往往最难以落笔。可谓,欲笔且止,思绪
万千。。。一捱捱到新年的一月中,今天终于下下狠心,一吐痛快!那一字是---

                     说来话长啊,还是以“对话”方式来回顾,显得比较真实,确切些。

去年是我有生以來最有”网”的一年。那时在同学们的推动,鼓舞下搭起了我们300学生的年级网站。

"言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三天的相聚,我们又分手。然而,此时此地你无需置身同一空间,
却能与昔日同窗
好友“会面”,交流,它--- 打破时间与距离的障碍,让你轻敲几下键盘就能跃入
信息之海,点击鼠标的分秒之间,将同学们带到你的身边..."。


--- Y N
"看到这么漂亮的的网页太高兴了,这为为我们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从此后哪怕相隔
千里万里、高山大海,通过它,我们今后就如同住一村,鸡犬之声相闻。我们可以在这里共迎满天
灿烂的朝霞,也可同观缓缓西沉的夕阳;可以二三好友在一起随意漫步,也可全班同学围坐一席豪
饮狂欢。这是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家园,同学村,让我们一起来精心呵护它吧!"
                                                             --- Xxp
"我们的网站象棵小树,还很稚嫩,然而有许多园丁辛勤劳动,有的施肥,有的剪枝,有的松土,
有的锄草。我想用不了多久,将会绿树成荫,它会长成参天大树。它的枝枝芽芽犹如网络,在我们
同学之间穿梭。给我们传递着各种信息,在这里我能感受到温馨祥和,以及同学之间的淳朴而纯真
的情感。愿我们的网站越办越好,谢谢你们辛勤的园丁。"
                                                             --- Wjh 

"做的这么漂亮的网页,设置的也非常好,真的想对你说:"谢谢"!
                                                             --- Zl
"说真的,在我们的网页搭架过程中,它在我心目中占据了一定位置---ZYD网,象一呱呱落地的婴
儿,一种莫名其妙的感情随之而来,每天清晨我在意她第一次睁眼,第一个微笑,第一声牙牙语,
饮食起居上,唯恐她食不饱衣不暖;走路时,又怕她摔了磕了...
可笑!不会是太投入了吧!
哈!如今,她成长了,一天一个样,“女大十八变”嘛,脱透出宁静,自足,洒脱,就仿佛整个世
界唯有她。看到这一变化,我顿时轻松多了,到时候了,女儿该出嫁了。
再次谢谢大家,如没有你们这些叔叔阿姨们,她就不是今天的她!"
                                                             --- Y N
"我非常理解你对自己制作的网页的感情,我对自己写的这点东西,也非常在意,贴出后反复再读。
尽管我是稍后参加进来的,但我已经把自己当作网页的核心人员之一,一心想把她办得多姿多彩。"
  
                                                             --- xihu2005x
 

"今天进去一瞧,真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百树梨花开"之感.才子才女们终于又多了个展示的平
台.哇噻!许某好厉害!找找纪念册,何方神明?

曾自得: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角只属于自己的"自留地",那里有生命之林的常青藤,也有不肯舍
去的记忆落叶. 由自已窗前茗茶时细细品过. 如今我要说:地最广博的网络世界,ZYD人也有了自已
的三亩三分地,不管是小草还是大树,只要愿意落脚,都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真好! 谢谢始作者!"

                                                             --- Yxf
"我,是被你们精彩的网页吸引来的一名过路客。虽然我与你们不是同一所学校毕业,但,却深深
感受到,我与你们一起分享那一时刻。因为我与你们,是同龄。。。"
                                                             --- 过路客
"谢过路客! 如今的现代社会,快速的生活节奏使人们永远是步履匆匆,在职场上疲于奔忙。。。
而你却能在我们的小站停留片刻,留下足迹,写下你的感语。此时此刻,至于你是谁?曾毕业哪所
学校?现又在何方?都显得那么的不重要了!记得远在美国波士顿的龚建琳同学曾说过: 这里有我
们一片同学情!"
                                                             --- Y N
"网页我看了,好不热闹! 没想到ZYD个个能诗善文,个个都是诗人!虽说现在是人才辈出的时代,
我们年级也是人才济济,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也就一饱眼福吧。祝愉快!
                                                             --- Wxp
                                     。。。
类似鼓舞人心的对话太多了,像开春的树,枝枝丫丫犹如网, 穿梭,传递。。。
 

4 responses

  1. mei

    你的小家很热闹
     
    图片给人的感觉很辽阔.高远

    January 15, 2007 at 10:53 am

  2. Y N

     
    哈!谢谢你的留言。这篇写的是我办的网家(年级网页 http//zyd76j.spaces.live.com/),想分上,中,下来叙述我2006年的代表字 网。。。而这块空间则是我的个园,纯属自己的家。 我,不像大多的博客充分曝光自己。但,偶尔遇上喜欢的,自然愿意多多交往噢 !我会常关注你的51站, 一句话—喜欢 ^_^!
     

    January 15, 2007 at 12:13 pm

  3. 青青草

    2006 to me is just one word: BLOG

    January 15, 2007 at 12:38 pm

  4. Rong

    it is interesting blog! the word has lot of meaning…^^

    January 15, 2007 at 2:33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