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看你能撑几秒

 

      

 

 
 
     目前最红的小游戏!

厉害的人至少坚持60秒!看似简单,其实好难喔。。。

鼠标按着红方块移动,不能碰到蓝块,也不能碰周围的黑墙壁,看你能撑多久!

坚持哟!

Don’t give up, try your best! … ^@^

http://www.mtbireland.com/dodge.html

8 responses

  1. Shu

    嘿嘿嘿!亏得我从小就是个游戏玩家,也只幸存了33.7秒啊!Y N呢? 你儿子呢?

    December 29, 2006 at 2:11 pm

  2. Y N

     
    Just played; the longest i got was 11.5 second.  a good game. thanks.  happy new year!
     
     

    December 29, 2006 at 6:08 pm

  3. Y N

     
    我也只撑了16.82秒,不过发现还是角落较安全,至少减去了另两面的碰撞。
    喜欢游戏的简单而短暂,爽!
    嘿,不高明又何妨!是吧?!
    My son is so busy, even I haven\’t got a chance to talk with him. He might enjoy playing with it.

    December 30, 2006 at 12:05 pm

  4. Rong

    爽!
    一动就s,来了几次,居然轻易逃过夹击,但最终又碰壁……,我拿了这游戏,慢慢和它较劲!好游戏,谢谢!

    January 2, 2007 at 5:40 am

  5. Rong

    我又来了。向你汇报我能较稳定地在十五秒左右,一次达到二十秒,是几十次操练的结果!

    January 2, 2007 at 7:12 am

  6. Rong

    刚才我又玩起这个游戏,几遍下来,突然发现:在一秒钟往下一拖后,然后在两秒钟之内能移到左上角,停住不动(看着这四个模型往来匆匆的左右上下角移动),看到最大的方块从右下角上升(此时已是十三秒过去了),开始躲避移动……,这样我能坚持到二十三秒左右。感觉到了二十秒左右,它们开始发急的移动……。哈,我又来汇报心得。等什么时候再玩,能超过杨树我再来汇报!

    January 2, 2007 at 10:39 am

  7. Y N

     
    Rong
    哇!看来你有“瘾”了。The name of the game is called ESCAPE — 喜欢就好!回头哄哄你老公和朋友。。。
    我呀,刚才玩了18.985 ^(^!
     

    January 2, 2007 at 3:14 pm

  8. Y N

     
    Not lucky, only got 4 second !
     

    January 3, 2007 at 5:27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