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曾经的伙伴

出了外滩 3号,Mei 安排去她家喝茶聊聊。

Mei 离开多市已多年,平时之间仍有联系。尽管年岁有相差,但论起娱乐的兴趣么,我俩算是
一对那年去 Wonderland ,几乎游遍了所有高难度项目,除了 Bungee Jumping 外。
观看 Michael Bolton 的演唱会后,差点儿在漆黑的露天“天当床,地当被”,因为找不着了车。
在赛马场 play Thoroughbred Racing 后,兴致地数着大把赢来的$,痛快美食了一顿。。。
总之,一到周末,准有干不完的“事”。
按她的话说,有我这Partner 在,过瘾!
算算在自己的年龄圈内,想找个合拍,合格的 Partner 也真不容易。
现在想想,真有点miss 那一段的日子。

一会儿, 司机已将我们带到了陆家嘴的豪华公寓,3室一厅。内装修较为简洁,但也大气。外景不错,视野开阔,可一览浦江两岸的秀丽景色。月租金听了让人心痛 — 5000 美金!
Mei 笑着说是美国公司付的,还包了车和司机。噢,原来 Image 也相当重要呵!

平时 Mei 多半时间在家,老公忙得几乎见不到面。依我看,如说 Mei 是个绝对闲不住的人,那么她更是个懂得生活的女人。前些年她工作不误,还热衷于高尔夫球,学唱美声,旅游。。。近来迷上了绘画,学跳拉丁舞。。。,一茬又一茬的换着新花样。看得出她有些寂寞孤独,可总比陷入主妇们的圈内打麻将,Gossipping 要强的多吧!   “你放心,Y N !   我呢,趁着有时间多学些东西,一来打发时间,二来充实自己的生活”。

44'

      是呵,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做一个不断自我更新的女人,这也是多年来常对自己说的。当然美丽的容颜,入时的服饰,精心的妆扮固然重要,但这种外在美毕竟短暂浅显。而内心的风采才是一个女人的真正魅力。另外,女人还要学会自我欣赏(我不称它为自恋),自我完美,要有一片自己的 Space,要有超自我的自信。当然,谁都不是完人,免不了会有低潮时,只要不自弃,便能活出一种品味,一份属于自己的风采。

      一晃已是傍晚时分,Mei 想留我住一宿,因已有了安排只好告别 — Be happy! Take care!  最后分手匆促,忘了拿 Mei 送的好茶,然而留住的则是一张拍下的照片— Mei 的绘画作品,几许风采~

 

 

6 responses

  1. Rong

    一茬一茬
    几许风采
     
    发自内在
    风度永驻

    November 21, 2006 at 2:15 pm

  2. Y N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走过的风景不会再来。
    享受每一过程,让它每一景都留下几许风采,哪怕我们七老八十 ^_^

    November 23, 2006 at 1:11 pm

  3. Y N

     
    Nice color,  nice touch!
     
     

    November 23, 2006 at 2:31 pm

  4. 青青草

    我也想说你这个朋友色彩感很好,是个明媚的人。

    November 30, 2006 at 12:42 am

  5. Y N

     
    是呵, 每个人的个性和爱好决定了生活的色彩.
     
     

    November 30, 2006 at 10:05 pm

  6. 娜姐,今天我休息,又来你这翻箱倒柜。要是今天的家务做不完,都是你的错。🙂
    三室一厅的豪华公寓,月租金$5000(八年前的价位)—— 这个数字何止让人心痛,简直让人心梗。还好不是个人负担。
    我上一次去上海好像是2007年。本想在那里买买衣服什么的,看看价签,哎呀我的妈呀,算了吧,还是凑合穿我的牛仔和T恤吧。
    优雅的女人,美丽的笑容 —— 如我的想像。

    December 8, 2014 at 12:29 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