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ll about seizing the moment and being happy.

一封信

奋发
儿已不再少儿郎,
千言无以谢爹娘。
只道自己定奋飞,
他日回巢把头昂。

图强
在家不知在外难,
在外一日方觉寒。
狂风怒雪终至春,
待到春来把家还。

志在
爸妈无须多担忧,
己多保重品闲休。
儿子名中自有龙,
蟠龙低吟浅水游。

高远
月亮不过几尺高,
太阳伸手及可捞。
神龙见首不见尾,
亮怎及我文武韬。

 

 

 

   爸妈,我在这里过的不错,所以不用担心。这诗我也是一时兴起才写的哈哈,不知道你们看了会有什么感想,最后的那个我认为夸的太high了,不过算了,看着好看就行。
    不过爸爸,要说就说好了,写什么诗啊!弄的像是什么脱世高人一样,电话不能说啊,感觉怪怪的。
    好了,我不想多写了,什么事电话里再聊。。。

                                                                   儿

           : 大学同窗好友L,发来她儿子(刚去新西兰留学)的“原汁原味”信,读得我眼睛都潮了,几分欢乐,几分泪。。。

  有这样好的儿子,父母还图啥?!

One response

  1. Rong

    确实,有时孩子离开父母并不是一件坏事!

    September 13, 2006 at 5:34 am

Leave a Reply

